Merey_Halel

ALt er love.

下雪

今天下雪了。

心情超级美丽。

多久没有这么乐了?

好久。


每次饭前总是说一些话/总是突然对我不顺眼/突然对我很挑剔

我怎么了?

满心的疑问/怒火/烦恼/埋怨 活生生让我失去胃口

次次如此/每每如此

甚至到了不想出卧室吃饭的地步。


今天尤甚。

想着去邻居那姐妹家散散心和她聊会儿吧。

她问我

“我们出去走走吧,下雪了,很厚。”

才刚洗完澡,头发都湿漉漉的我,草草的吹了个头,戴了个帽子就出门了。

很开心。

很厚很厚的雪,大晚上出去转一圈的感觉别提多棒了。


可怜。

进门第一刻。

听到的第一句话。

接受到的第一个眼神。


突然觉得

简直就是个笑话

散心?

可够了吧。


2020/3/7

评论

© Merey_Halel | Powered by LOFTER